沈春藏

紫色软件同名

【All垣】你好,沈垣

第四章

一些柳和洛的修罗场,这一年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,新年快乐哟家人们~

下章就是扇扇帮父亲追妻啦。

125热度更新~












“师弟,我们出去聊聊吧。”


顾及到女儿刚睡着的缘故,沈垣说话的声音非常轻柔,不过柳清歌作为修真之人,自然听得清清楚楚,他点了点头,随着青年一同走到了偏室外。


今晚的夜色似乎格外的深沉,沈垣抬眸望向柳清歌,正巧撇见他眼尾处的那颗泪痣,也不知怎么的,不经大脑思考就下意识问道:“柳清歌,你没有什么事要问我吗?”


男人正目视着前方,听到沈垣这话扭头看了过来,语气平静。


“没有。”


沈垣被这两个字哽了一哽,不是,没记错的话柳巨巨你是一个性取向为女的直男吧,知道自己和一个大男人生了孩子后就一点也不感到吃惊吗?


为什么一个纯直男的接受能力比我还好?


难不成小丑竟是我自己?


沈垣再次在心里面整理了一下措辞,梅开二度开口问道:“那你就这样相信了我和你……有个女儿?”


“为什么不相信?”


柳清歌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,又接着道:“况且她与你,长得很像。”


等下,就这么一个简单的理由?柳巨巨你当初的怀疑我夺舍的敏锐精神哪去了?


沈垣简直是要惊呆了。


“那……”


“我也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
柳清歌忽的开口,打断了沈垣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
“嗯?好啊,那师兄可就洗耳恭听了。”


沈垣轻笑一声,语气与话里都夹杂着些轻微的调侃,柳清歌看着他,明明是要说出口的样子却好似有什么难言之隐,憋了半响都没有说出来一句话,沈垣都能看到他红透的耳尖了,才听到第一个字。


“你,你对我……”


看着柳清歌耳机上的那抹绯红,沈垣心中骤然生出一股不祥的预感。


“你对我,可曾产生过心悦之情。”


沈垣瞳孔地震,心里已经开始连连爆出国粹。


我去???


你,不,是,直男吗柳巨巨!!现在和我整这出是要闹哪样,难不成一个孩子出来就把你的性取向也给改了?!


“不是,你,柳清歌你是认真的?”


沈垣有些语无伦次的问道。


柳清歌面色一沉,耳尖上的绯红迅速退去,似乎还有些苍白起来,“你以为,我会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?”


沈垣看着他抿了抿唇,似是有点受伤的表情,内心再次遭受到了一万点暴击,不会吧,柳清歌难道是被自己这句话给打击到了?!


“你对我,难道连一点心动都未曾有过吗?”


柳清歌再一次执着地问道。


“……”


沈垣沉默了,说实在的,即便被这样面对面的深情告白,他也不可能会答应的,毕竟自己早已经有了道侣,也做不到婚内出轨这样不道德更毁三观的事。


况且,要是这件事被洛冰河知道,绝对会把柳清歌劈成三块的吧,绝对会的吧!


而且如果不是柳清歌今天说出了这话,沈垣甚至根本没有发觉一个怎么看怎么都是铁直男的人,竟然也会说弯就弯了,而且弯的对象还是自己这个有夫之妇(?)


但真的要说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那好像也不是,只可惜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如果柳清歌告白的时间早一点,沈垣说不定还会真的和他在一起。


“你在担心那个小畜…洛冰河吗,没关系,我愿意……”


等等,你说出来啊,你刚刚说愿意什么?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!


看着柳清歌耳尖上的绯红隐隐约约有向脸颊转移的趋势,沈垣大为震惊如遭雷劈。


很感人,如果主人公不是自己就更感人了。


他到底具备着什么样的无敌魅力,能让百战峰峰主柳巨巨一个宇宙第一大直男甘愿为爱当男小三啊!


“不是,柳清,师弟,师弟你用不着这样。”


沈垣小心翼翼地摆了摆手,忽地听身后传来一声冷笑。


“看来,是我来的不巧了?”


沈垣眼前一黑,转身一看果不其然是洛冰河,所以,你不是说你今天晚上要处理一整夜的政务吗!怎么一个个大半夜的都跑到我这清静峰来了!


“冰河…你……”


沈垣结巴了一下,还是忍不住问道:“你来多久了?”


洛冰河扫了一眼站在沈垣身旁的柳清歌,扬起一抹似笑非笑的表情道:“刚来,不过很巧的是,刚刚好在旁边听完柳师叔的深,情,表,白。”


这句话酸溜溜中又带着一股子阴阳怪气,还颇有种咬牙切齿的味道,听得沈垣是浑身不舒服,他看了看柳清歌,又看了看洛冰河。



前者也看向了自己,而后者……后者也一直盯着自己。


于是在经历了浑身不舒服后,沈垣又感觉鸡皮疙瘩要立起来了。


这种简直就是正宫和小三在互扯头发撕逼之后当面对峙,并且要渣男当场从二人中做出一个选择的世纪难题啊。


沈垣被自己这番宛如午夜狗血三点档脑洞雷的眼皮直跳,不禁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无恶不作,这辈子才会身陷修罗场无法自拔。


他硬着头皮看着眼前两人,在经历了一阵令人尴尬到脚趾抠地的沉默之后,开口说道:“现在都这么晚了,要不……我们明天再说?”


这句鸵鸟埋沙似的话,沈垣说出口之后就老脸一红了,如果可以的话,他现在就想找个地洞钻进去,可惜不能。


柳清歌和洛冰河听了这话却异口同声道:“不行!”


沈垣:?


还没完了是吧。


沈垣皱起眉头。


然后以一种从心的语气对柳清歌说道:“师弟,虽然我们已经有孩子了,但是抱歉……恕我不能暂且接受……”


柳清歌脸色一白,而洛冰河嘴角扬起笑意。


呵,什么师兄弟情谊,说到底最后还不是自己赢了?


沈垣看着这两个男人的反应,竟无端生出了一种自己是个绝世大渣男的感觉,而且刚才拒绝柳巨巨的时候…自己心中……竟会冒出几分心痛的感觉??!嘶——这不能够吧!难不成自己真的变成了个脚踏两条船的海王?

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
柳清歌打断了沈垣的话,男人握紧拳头,沉沉地吐出了一口气,至少,至少只是暂且,也没有说以后不能接受,所以,还是有机会的。


?你又知道啥了,后面的话我都还没有说完呢。


柳清歌转身离开,只留下了一句话。


“但我不会就这样轻易放弃的。”


洛冰河嘴角的笑容一垮。


喂等等啊!我不是这个意思!你到底在坚持什么啊柳巨巨!


沈垣伸出尔康手,但柳清歌早已走远,他扶了扶额,只感觉眼皮好像又开始跳起来了。


“冰河…现在是几时了?”


“已经快亥时二刻了师尊。”


“这么晚了啊……那就先睡觉吧。”


沈垣走进竹舍,见洛冰河还站在原地,便将手中折扇轻轻抵在自己微扬的嘴唇上,不免有些失笑道:“你站在那儿愣着做什么?快进来啊。”


“好的,师尊。”


洛冰河点了点头,非常听话的进了竹舍,这孩子,刚才还脸色暗沉的,现在倒是又开始乖巧起来了,沈垣不禁在心里摇了摇头。


然而众所周知,洛冰河从来都是个醋坛子,在亲眼目睹了师尊被人告白后,他怎么可能就真的心怀大度的轻轻放下这事呢?


这夜,竹舍的床摇的很响,直到凌晨才停歇下来,而沈扇在一旁的偏室中睡得很熟,可以说是毫无察觉。


第二天,清晨。


沈扇刚从偏室中走出,当看到沈垣那双眼睛时,便是脱口而出的问道:“阿爹?你的眼下怎么……”


“咳……这个啊,不是昨晚的事导致的。”


沈垣不着痕迹的遮挡住颈边的红痕,又摸了摸自己眼下的淡淡青黑,忍不住瞪了一眼身旁的洛冰河,要不是被这小子缠了大半夜到凌晨才被放过,他至于这么一脸憔悴的?


“昨晚?昨晚发生了什么事?”


沈清九敏锐的捕捉到了关键词汇并迅速跑到沈垣的身旁。


“也没什么,就是扇扇昨夜睡不着,所以我就唱了几首摇篮曲哄她睡觉了。”


沈垣展开扇子遮挡住下半张脸,唱歌这种事,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,也不知道昨天晚上自己有没有跑调,应该……是没有的吧?


什么?!自己竟然错过了这种事!


沈清九脸色大变,立马抱着沈垣的手臂摇来摇去并叫唤道:“阿娘可不能厚此薄彼,我也想听!”


俗话说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沈垣被缠的没办法,只能一边摸摸女儿的小脑袋一边说道:“这个啊,下次,下次一定。”


扇,扇。


这两个字就恍如什么万能钥匙,让沈扇没有像昨天一样在心里默默吃醋,而是双颊一红,阿爹,阿爹竟然叫自己为扇扇了!看来在阿爹的心里面,自己果然是最重要的那个吧!


也幸好沈清九并不知道沈扇现在的心理状态,不然恐怕就得立刻反驳自己才是沈垣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了,这也就又避免了一轮争吵,可谓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啊。

评论(5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