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春藏

紫色软件同名

君白怜【cp100问】

题目网上找的,提问人是我。

注意,这里的老父亲和白五香为两个人格。

前君怜后白怜。

OOC肯定是有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 请问您的名字是?

君吾:“君吾。”

谢怜:“谢怜。”

2 年龄是?

微微有些黑了脸,不太愿意提起自己的年龄:“1000多了吧。”

谢怜:“八百岁。”

“所以是老牛吃嫩草吗?”(直白)

“?你说什么?”

“咳,没啥没啥,年龄大好啊,年龄大才会疼人。”

3 性别是?

“男。”

“男。”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谢怜:“唔,我的性格吗?应该算是那种比较好相处的性格吧。”

君吾:“一旦威胁到自己的利益,就会毫不犹豫的除掉别人,一个恶人吧。”(开玩笑似的说道)

(浑身冒冷汗的我)

5 对方的性格?

谢怜:“温和而又强大吧。”

君吾:“很温柔,还很固执。”

6 两个人是在哪里相遇的?

“一念桥。”

“一念桥。”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君吾:“有些笨笨的……总说自己要拯救苍生。”

谢怜:“一个完美而又耀眼的神君。”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谢怜:“喜欢他随时随地都能保护我的样子。”

君吾:“仙乐的全部我都喜欢。”

谢怜:“帝君……”(微微有些脸红)

(这狗粮可真好吃)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谢怜:“嗯…应该是帝君那些被掩饰的恶意吧。”

君吾:“过于固执吧,总是不肯站到我这边来。”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谢怜:“应该是吧。”

君吾:“不好。”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“帝君。”

“仙乐。”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君吾:“夫君。”(有些玩味)

谢怜:“咳……仙乐就行了。”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谢怜:“鹿。”

君吾:“兔子。”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君吾:“悲喜面。”(毫不犹豫)

谢怜:“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吧……比如香囊什么的。”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君吾:“仙乐送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谢怜:“…只要不是悲喜面都好。”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君吾:“过于天真,总是对世界抱有太大的善意。”

谢怜:“喜欢毁灭一切事物,还喜欢玩火。”

17 您的毛病是?

君吾:“大概是占有欲太强?”

谢怜:“喜欢捡破烂算不算?”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谢怜:“总是对世界抱有太大的恶意。”

君吾:“太善良了。”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谢怜:“硬是要我站到他那边去吧……”

君吾:“过于倔强,总是不肯站在我这边来。”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君吾:“杀人吧。”

谢怜:“不站到他那边去。”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君吾:“你觉得呢?”(笑)

谢怜:“……该做的事情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。”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“上元节的皇城。”

(异口同声)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君吾:“气氛很好。”(微笑)

谢怜:“那时候光顾着害羞了……没注意,应该是有些尴尬吧。”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君吾:“该做的事情都做了。”

谢怜:“连周公之礼都行了。”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“上天庭。”

“上天庭。”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君吾:“仙乐生辰的前几日就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。”

谢怜:“我并不知道帝君的生辰是几月几日……”(有些尴尬和愧疚)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君吾:“我。”

谢怜:“帝君。”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君吾:“可以为之付出生命的那种。”

谢怜:“一样。”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君吾:“当然。”

谢怜:“爱。”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君吾:“不。”

谢怜:“到我这边来吧。”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君吾:“把他关起来。”

谢怜:“……虽然很不舍的,但我尊重帝君的意见。”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君吾:“不可以。”

谢怜:“和上面一样。”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君吾:“不怎么办。”

谢怜:“去找他。”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君吾:“唔,骑在我身上的时候。”

谢怜:“虽然有点害羞…那个的时候吧。”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君吾:“仙乐向我撒娇。”

谢怜:“帝君盯着我看的时候。”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君吾:“行周公之礼的时候。”

谢怜:“和帝君待在一起,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很幸福。”

39 曾经吵架么?

君吾:“吵过,并且很多次。”

谢怜:“吵。”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君吾:“很多,大概是他和我看待事情不同的想法吧。”

谢怜:“我和帝君不同的想法。”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君吾:“对不起,是我错了,主动找他道歉。”

谢怜:“帝君来找我道歉,然后就和好了。”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谢怜:“希望。”

君吾:“当然了。”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君吾:“仙乐说爱我的时候。”

谢怜:“嗯……帝君关心我的时候。”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君吾:“上/他。”

谢怜:“对他好。”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他已经不爱我了?”

君吾:“仙乐主动离开我的时候。”

谢怜:“帝君亲口跟我说的时候。”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谢怜:“郁金香。”

君吾:“栀子花。”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谢怜:“有……吧。”

君吾:“有。”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君吾:“他太美好了。”

谢怜:“帝君的完美,虽然是曾经。”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谢怜:“公开的。”

君吾:“公开。”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谢怜:“能。”

君吾:“不确定,毕竟我是个大恶人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谢怜:“受……”

白无相:“攻。”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谢怜:“大概是实力的原因吧。”

白无相:“怜儿太单纯了。”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白无相:“满意。”

谢怜:“挺满意的。”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白无相:“仙乐宫。”

谢怜:“……仙乐宫。”

55 当时的感觉?

白无相:“还挺爽的。”

谢怜:“痛!”(瞪了白无相一眼)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谢怜:“非常粗暴,有点可怕。”

白无相:“就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。”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白无相:“怜儿,你是我的了。”

谢怜:“滚。”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白无相:“一天一次。”

谢怜:“……一天一次。”(有点不愿意)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谢怜:“我能说每周一次吗?”

白无相:“现在就挺好的。”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白无相:“挺舒服的。”

谢怜:“结束后腰酸背痛的那种。”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白无相:“喉结。”

谢怜:“大腿内侧的软肉。”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谢怜:“应该是喉结吧。”

白无相:“腰。”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白无相:“看上去很诱人。”

谢怜:“一头永远不满足的狼。”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白无相:“喜欢。”

谢怜:“当,当然不喜欢了!”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谢怜:“……床上。”

白无相:“仙乐宫。”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谢怜:“不想尝试!”

白无相:“神武殿。”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白无相:“H后,当然,有时候得看情况。”

谢怜:“H后。”

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谢怜:“没有……”

白无相:“无。”

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谢怜:“发生过……”老父亲,(有点尴尬)

白无相:“没有。”

70 对于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谢怜:“反对!”

白无相:“赞同。”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女干了,您会怎么做?

白无相:“那他可能想体验一下乌庸极刑了。”

谢怜:“我觉得白无相不会被强女干。”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白无相:“不会。”(脸皮超厚)

谢怜:“会……”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白无相:“我没有朋友。”

谢怜:“额,他们应该不会这么做。”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白无相:“算是擅长吧。”

谢怜:“不擅长。”

75 那么对方呢?

谢怜:“超级擅长!”

白无相:“不擅长,怜儿就是一张白纸呢。”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谢怜:“我希望白无相不要说话。”

白无相:“夫君,相公。”
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白无相:“怜儿哭的时候。”

谢怜:“不,不知道!你不要问我这种问题!”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白无相:“没兴趣。”

谢怜:“……”(想到了君吾)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白无相:“有,还挺感兴趣的。”

谢怜:“没有!”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白无相:“每次都是我主动的。”

谢怜:“他不会的。”

81 您对强女干怎么看?

白无相:“做过,所以你觉得呢?”

谢怜:“非常反对这种事情!”

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白无相:“怜儿不听我的话。”

谢怜:“特别喜欢玩新花样,还有他太持久了。”

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谢怜:“外面……特别是有人在的时候。”

白无相:“那个人(指老父亲)的宫殿。”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谢怜:“有。”

白无相:“有。”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谢怜:“他好像很愉悦。”

白无相:“挺兴奋的。”

86 攻方有过强/暴的行为吗?

白无相:“有。”

谢怜:“有!”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白无相:“怜儿哭了。”

谢怜:“……我哭了。”

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白无相:“怜儿可以主动一些。”

谢怜:“没有想过这种事情。”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谢怜:“算符合吧。”

白无相:“符合,不过有时候还是希望怜儿能主动一点。”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谢怜:“使用过……”

白无相:“用过。”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白无相:“怜儿18岁生辰那天。”

谢怜:“我生辰那天。”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谢怜:“那时候没对象。”

白无相:“是。”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白无相:“唇。”

谢怜:“额头。”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

白无相:“脖子。”

谢怜:“嘴唇。”

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白无相:“怜儿主动玩自己。”

谢怜:“我能说不H的时候最取悦我吗?”

96 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?

白无相:“怜儿真美❤。”

谢怜:“什么都不会想。”

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
谢怜:“3次……”

白无相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种问题?”

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白无相:“我。”

谢怜:“他帮我脱。”

99 对您而言H是?

白无相:“每天必做的事情。”

谢怜:“嗯,相爱之人的一种灵与肉的交融吧……”

100 请对对方说一句话。

君吾/白无相:“我爱你。”

谢怜:“哎呀呀……”≧﹏≦(有点害羞)

评论(16)

热度(84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